甜鲤

千次万次 与你并肩

iG/同人 全员带恶人的基地小日常

瞎写的 别上升真人 随缘更


9.

小西签约完毕的第二天,大家一起帮他打包行李。准确来说,应该是小西不想拿太多东西走,大家瓜分小西的私人财产。( ???)


shyshy拿着小西的外设,站在一旁笑着看杰克和高振宁对着一纸箱的小西的手办蠢蠢欲动。


杰克指着高振宁手里的那个鸣人大喊:“你要不要脸啊,好东西大家公平竞争!”


高振宁把鸣人抱在怀里,一脸贱笑:“你还真别激我,我还就不和你竞争。”


乐言自知鸣人是抢不过了,在小西桌子上淘宝贝,看到居然有半瓶宝格丽香水,刚准备拿起来问小西,就被小西一把抢过去,被主人顺便回收的还有高振宁手里的鸣人。


杰克:“哎龙哥,你这是什么意思。”

高振宁:“对啊,你不是都要走了,扣了吧唧的。”

乐言还在一旁帮腔:“是啊龙哥。”


小西气的翻了个白眼,他要再不出声,连他托人从日本带回来的限量版火影手办都被这几个人给瓜分个干净了。


小西:“我让你们拿点小玩意。”


高振宁神仙逻辑:“你这手办它也不大啊。”


小西再次气绝,就要被这几个人给气晕过去的时候rookie和宝蓝推着小西的行李箱下楼。


rookie:“阿宁说叫好车了,马上到。你们收拾好没啊。”


几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光顾着分赃了哪收拾了半分,小西挑挑拣拣,把手办、香水和shyshy手里的外设一口气装到盒子里,背上包,接过宝蓝手里的行李箱。


杰克和高振宁上去一人接过小西手里的一只行李箱,乐言也帮小西搬过他手里那只纸盒。


杰克:“走吧。送你。”

小西刚想说,就在楼下别送了,大家搭上他的肩膀,推着他一起出门。不知道怎么,眼睛就湿了。


flag:考完试5连更ᶘ ᵒᴥᵒᶅ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