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鲤

千次万次 与你并肩

iG/同人 全员带恶人基地小日常

瞎写的 别上升真人 随缘更


8.

水子哥瘫在电竞椅上,一只脚蹬在宋义进的椅背上,刷着微博,今天的营销号不行啊,还是那几个老爆料来回传播,真没意思。


再打开b站,怎么桥本环水又被推到首页了!劳资不想看!


rank三连跪的rookie心气不顺,嫌弃的看了眼旁边的喻文波,说:“你到底什么时候签约,混起来了奥。”


自由人真的太自由了,不得不说,他喻文波爱上了这种感觉,刚想开口乐言就下来了,揉着头发问:


“杰克你看见我梳子了吗?”


喻文波:“我tm上哪看见你梳子,你怎么天天tm的梳头。”


乐言见喻文波口吐芬芳,大有厌男症的倾向,不再和他多说,也开始rank。


theshy也加入了rank大军,摸了把杰克的脑袋,用韩文叫rookie一声哥,在他旁边坐下。


乐言想拉着theshy双排,扭扭捏捏的,还有点不好意思,毕竟在二队时候shy哥就是自己偶像了。来一队后总觉得每天都想小粉丝见面会。


theshy刚想答应,喻文波就说:“shy哥你可别被他坑了。我小ig永不双排。你和他玩铁掉分。不信你问蓝哥。”


乐言:“杰克你是不是现在闲出病了,我求你快点签约。”


某自由人就在训练室游手好闲了一下午,非常惬意。



阿阿阿,我也好羡慕大头ad阿,期末杀我>﹏<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