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鲤

千次万次 与你并肩

iG/同人 全员带恶人基地小日常

瞎写的 别上升真人 随缘更


10.

春季赛揭幕战前一天,jkl从黄冈发来了贺电,并附带一张自己正在打ps4的自拍,rookie被喻文波气笑了。


rookie结束一把游戏,招呼训练室众人,“哎你们看,这什么东西啊这。”


小姜忙着操作,日常1v3,没空搭理rookie,高振宁和新下路组最近成了基地新喇叭,这会早就凑过脑袋来看热闹。


高振宁操着东北普通话:“杰克是不是飘了,等他回来的,有本事他别回来!”


泡芙挠着脑袋,笑的有点憨:“这游戏机我之前也想买来着但我老婆不给我钱。”


rookie以一个恋爱导师的身份教导泡芙:“我们男人一定要有地位,一个游戏机,你想买就买呗。”


虽然但是,高振宁这会也脸红脖子粗的起哄架秧子:“就是,嫂子不能这样,就想玩个游戏怎么了。”rookie在一旁附和,俩人一唱一和给泡芙说动心了。


晚上训练赛结束泡芙回到卧室,和老婆发微信:


泡芙:老婆我想买个ps4。


对方没回答,过了一会泡芙给rookie发微信:


泡芙:[聊天截图]

泡芙:义进哥,这咋办嘛。她是不是生我气了。


南风洗漱回来,搭着泡芙肩膀:“你都有孩子了还问rookie,白结婚这么多年了。”


说话功夫rookie回过来几个字:那就算了呗。


泡芙:?

南风在一旁笑的要把房子都震塌了。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