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鲤

千次万次 与你并肩

iG/同人 全员带恶人的基地小日常

瞎写的 别上升真人 随缘更


11.

过年后,终于这个星期theshy和rookie也从韩国回了上海,被安排到不同楼层隔离。


不常住楼下的rookie整天抱着电脑裹着羽绒服,生怕流鼻涕被逮走,这没人修的暖气真是,真是太冷了~


theshy幸运的住进了之前一队的基地,隔离完的队员之前都在这个屋训练。暖气问题暂时不用考虑。每天苏小落和高振宁都负责给他俩送饭。


虽说高振宁厨艺不怎么好,但是简单的家常饭还是可以做上几道的,每天都按时投喂theshy。


中午吃蛋炒饭,晚上吃番茄炒蛋,theshy第三天吃到尖椒鸡蛋的时候真的很想冲到高振宁卧室问问他,一给莫呀?不过相比吃鸡蛋吃到蛋白质都超标的小姜,rookie就更惨了。


做饭阿姨还在酒店隔离,没法回来给大家做饭,苏小落和高振宁都是一层层给theshy和rookie送到门口。rookie真的觉得苏小落的饭做的越来越难吃了,也就煲的汤还不错,但是炒菜真的不敢恭维。


高振宁戴着个口罩站在rookie的门口,扯着嗓门道:“喂,哎,我呀我今天给你做饭。”


rookie喜上眉梢,语气都欢快的飞起来了:“我操可以啊,你做什么了。”


高振宁看着紧闭的大门:“你出来看看不就知道了。给你放这了昂。”


rookie连声应下,踢着拖鞋就往门口走,一开门果然,一只饭盒静静的摆在地上。rookie拿走饭盒,一回屋就迫不及待的打开,番茄炒蛋,还是甜口的。小孩子口味的rookie现在贼开心。


此时,楼上的theshy接着电话往门口走。刚放下饭回二队基地的苏小落问:“今天怎么突然让我送饭了。”


theshy:“我,不想吃鸡蛋了。”


评论

热度(19)